AICA - Australia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Art
澳洲國際藝術學院

創校年份 : 1988
CRISCO Code : 01597b
電話: 617 - 5526 2055
傳真: 617 - 5526 2015
電郵: info@aica.net.au
網址 : www.aica.net.au
地址 : 44 Ashmore Road Bundall Gold Coast Qld Australia 4217

院校介紹:

Australia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Art - AICA的主校位於美麗的旅遊勝地-黃金海岸。

由香港有飛機直達昆士蘭的布里斯本, 距離黃金海岸只1小時車程。 AICA為海外生提供全日制的平面設計,攝影和視覺藝術的證書及文憑課程。

所有課程均被全國大學認可,同學能在完成文憑後成功升讀大學並得到學分減免。
我們會鼓勵同學的建立自信並確保在修讀期間有足夠的訓練以備日後投入有關行業。


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一直都是不斷變化及高速發展的行業。當同學完成我們的平面設計文憑課程後,您不單擁有豐富的書本理論知識,還是最新的技術認知及實習經驗。 我們的畢業生在尋覓工作時的表現都往往較其它的更出色。您將會對以下的設計程式有深入的認識,我們的畢業生在尋覓工作時的表現一般都較其它的更具競爭力。
* In Design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Acrobat
* 3D Studio Max
* Dreamweaver
平面設計文憑將會教導您如何設計公司商標,小冊子,公司形象商標,廣告,網頁,動畫製作等等 !!


攝影技術





攝影技術是很刺激及富挑戰性的行業。我們的形象攝影學IV級證書課程為同學提供膠捲及數碼攝影兩方面的技術。
正因為我們所教授的均是最緊貼市場的新技術及科技,所以我們的畢業生在攝影及相關行業內充滿機會。
攝影技術證書內容還包括有商業學理論,如怎樣開設自己的公司及如何推廣銷售自己的作品。


視覺藝術





澳洲國際藝術學院 (AICA)提供視覺藝術的 II級,III級,IV級證書及文憑課程。
視覺藝術課程為同學提供不同領域的藝術技巧及經驗如素描,繪畫,陶器製造,雕刻術,設計,錄影藝術,大眾藝術。
我們的課程設計是為了讓同學建立及製作個人作品集,以助將來尋覓工作或升讀專上學院或大學。
這個課程還包括商業及銷售,幫助同學將來推廣及建立自己的事業。






為何選擇報讀 AICA ?


小班教學
我們確保小班教學,讓你得到教師的個別關注,小班制代表老師會有充分的時間給你全面的協助及幫忙並了解你的進度。
使同學能在所選擇的學術領域內建立高超技術。

高質素的課程
AICA 是註冊的教育機構,所有課程及學分均是全國認可,並以促進藝術行業發展及教授專業技巧
以助同學向理想工作邁進。AICA 的老師都是行內的資深專業人員並且充滿教學熱情,這?對是我們的特點。

重應用,畢業生受業界歡迎
我們的課程十分著重應用性,而且是全國性認可的。我們的老師會協助學生製作高質素的個人作品集,
為的是要讓學生在有尋覓工作機會時更具競爭力。
我們的課程為學生投身設計專業做好準備,肯定學生在畢業時都擁有專業技巧並可馬下投入工作。
我們的畢業生在業內非常受歡迎,他們所獲得的工作都是高質素的工作,如高級設計師或藝術及攝影師等。



優良學習環境
本校擁有優良的學習環境,最先進及緊貼市場的設備和軟件。我們有現代化的設施,清潔舒適及安全的學習環境,
我們為同學提供完善的照顧,為新安排迎新日,有專業的輔導老師提供課程資詢服務,為同學選科提供意見。
本校設有多種學會,如活動及興趣學會,戶外活動奇趣學會,電影分享學會,英語學會並定期為同學安排各樣活動及旅行。
學生都是友善而高氣質的。我們位於美麗的黃金海岸,歡迎你加入AICA。




學課日期:

9月,1月。部份級別於其他月份開課。英語課程則在每月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