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粉刺 永久脫毛 產後修身
 
關於我們
 
學津海外升學中心致力提供最緊貼市場且最切合個人需要的一站式海外升學服務。本中心擁有龐大的院校網絡遍佈英國、美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及瑞士。我們的職員均曾在海外留學及生活,且在行內擁有超過十年經驗,因此能客觀地提供意見,以助同學按個別的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需要的海外國家及課程。


學津海外升學中心提供的不單是最新的海外院校資料,課程資訊及專 業諮詢服務。我們亦為申請人代辦留學生簽證、住宿安排及機場接送,務求所有學生都能在一切安排妥當下安心出發。除了出發前的安排,到達後我們仍會繼續跟進,並盡量協助學生在當地所需,以及作為家長與學校之間的溝通橋樑。由學生委託我們讀學校的一刻,我們的責任便開始了直至學生學成歸來。


歷年來經由我們成功送出到海外升學的學生超過千人,因此我們了解學生所需及所擔心的一切。我們的關係,不單是客人也是朋友,全因我們都由心而發地為您的設想,為您選擇最適合的地方及院校,助您勇敢地踏出海外升學之途,因為您的成功造就我們的成就。


服務範圍
提供專業意見協助學生選擇適合的升學地點,院校及課程;
負責監考海外院校入學試;
協助學生辨理海外院校的申請手續;
協助學生核對學歷或有關証明文件及提交院校;
代學生領取正式取錄通知書及核對有關資料;
協助學生申請學生簽證及提供有關咨詢服務;
代訂學生機票及其他類別的機票服務;
協助學生安排住宿及機場接送服務;
舉辦離港前座談會及學生聚會使學生更了解出發前的準備及到達後的 安排;
提供學生出發後的跟進服務,歡迎學生及家長隨時與我們聯繫以便跟進;
作為學校與家長的橋樑,以助家長更了解學生在當地情況及進度;
定期舉辦各類型升學講座,以助學生更了解最新的外國升學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