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 Education

CRISCO Code : 02695C
電話: (617)5552 0900
傳真: (617)5552 0999
網址: www.imagineeducation.com.au
電郵: info@imagineeducation.com.au
地址: 13 Benowa Road, Southport, QLD 4215, Australia

院校介紹:

Imagine Education 是一所私立的學院,位於美麗的澳洲黃金海岸。從香港可乘坐飛機直達。離開布里斯本國際機場約50分鐘車程。主要為海外學生提供英語預備課程。亦有獨立的幼兒護理課程部門,當中以澳洲本土學生為主,同時亦接受海外學生的申請。

Imagine跟當地很多所著名中學 有聯繫,如The Southport School,St. Hilda’s School,The Cathedral School等等。為準備升讀澳洲中學的同學打好英語基礎。不論是課程,師資,設備及教學質素均有一定保證。學校更設有父母親子同讀課程,父母可帶同子女一同上課,增加親子氣氛。

Imagine會 定期為同學進度評估,並向家長給予評估,家長可更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及進度。學生在Imagine修畢英語課程後都會有明顯進步, 並能更有效地應付各學科上的要求。



學校會定期安排活動,設有校巴接送學生參與戶外活動。




課程選擇


小童英語(12年歲以下),普通英語課程,中學預備課程,學術英語課程,雅思考試預備課程,父母親子同讀英語課程,幼兒護理證書及文憑課程等。




國際學生支援及設施


機場接送,新生迎新活動,協助安排寄宿家庭,康體活動,多功能學習室,圖書館,餐廳,停車場等


學課日期:


英語課程在每月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