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pitality Training Association Inc.

創校年份 : 1982
CRISCO Code : 027451F
電話: (617) 3872 4221
傳真: (617) 3852 2234
網址: http://www.hta.org.au/index.htm
電郵: hta@hta.org.au
地址: Level 1, K-Tower 269 Wickham Street Fortitude Valley, Brisbane, Queensland, Australia

院校介紹:

Hospitality Training Assocation Inc. (HTA) 是一所私立的餐飲及旅遊學院,位於布埋斯本市。從香港可乘坐飛機直達。是當地很具規模 的專業私立學院。全校學生約3000人,以澳洲本地生為主亦同時接受海外學生的申請。

HTA是一所由當地餐飲及旅遊業組織共同協辦的非利專業學院,目的是培訓專業的餐飲及旅遊業人員。在行內服務超過二十年,與酒店及旅遊業有緊密聯繫,因此 可確保提供的課程都是最緊貼市場所需,更重要是讓員能學以至用。每年為超過1000名學員安排高質素的有薪實習機會,豐富學員的工作經驗及技能。

提供多種課程供不同程度的學生選擇。如證書,文憑,高級文憑等。由於高質素的學術水平備受當地大學認可,學生在HTA完成課程後除了很容易找到工作會外更可升讀當地著名大學,如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Griffith Universtiy, Bond University,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Canberra 等等。


課程選擇


酒店管理,餐飲管理,活動項目管理, 西廚,甜品製作等。




國際學生支援及設施



機場接送,新生迎新活動,安排寄宿家庭,康體活動,多功能學習室,圖書館,餐廳,實習廚房,停車場,協助尋找兼職及實習工作。


學課日期:


開課日期非常有彈性,很多課程在全年每個月均有新班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