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x Valley School District #71

創校年份 : 1982
CRISCO Code : 00012G
電話:: 1 (250) 703-2904
傳真: 1 (250) 897-1496
網址: http://sd71.bc.ca/international/
電郵: judith.bellis@sd71.bc.ca
地址: 607 Cumberland Road, Courtenay, British Columbia, V9N 7G5


院校介紹:


Comox Valley 71校區, 是加拿大位於卑詩省溫哥華島上一個美麗校區, 離開BC渡輪Nanaimo 碼頭約兩小時車程。 擁有3所中學5所小學。主要是以加大拿大本土學生為主,同時亦接受海外學生的申請。由於學校對海外學生數目有一定限制。由於海外學生數目不多,所以英語學習的環境佳。



學校強調對學生個人的關心, 並提供英語預備課程給海外學生。




Comox Valley 是當地著名的滑雪聖地,也是戶外活動的中心點,可提供超過130多種不同類型運動場地。學校亦會定期為學生安排各類活動,讓學生可更了 解當地人文化也更投入加大拿大的生活。


國際學生支援及設施


機場接送,新生迎新活動,英語預備班課程,協助安排寄宿家庭,康體活動,多功能學習室,圖書館,餐廳,停車場。




學課日期:

9月,1月。部份級別於其他月份開課。英語課程則在每月開課。